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親師生平台‧PaGamO平台 合作提升學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25日於板橋區江翠國中舉行「新北市親師生平台」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合作簽約儀式,由教育局長林奕華與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葉丙成執行長(兼任臺灣大學教授)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林局長、葉丙成執行長與學生組成「鬥士隊」及「遊俠隊」,現場進行英語電競PK示範賽,除了為4月27日即將開跑的「PaGamO英文單字線上挑戰賽」暖身外,也呼應電競正式納入2020亞運競賽項目,讓學生體驗電競賽事的臨場感。

林奕華表示,遊戲式學習是一種新興的學習方式,可同時兼顧遊戲性與教育性,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合作的目的,最主要在鼓勵學生經由遊戲的過程,除了可以習得學科知識外,也可透過克服挑戰的歷程,學習解決問題及團隊合作的能力,並從遊戲中獲得成就感及提升學習動機。

新北市今年正式透過「親師生平台」介接「PaGamO遊戲學習平台」,經由系列英語學習競賽活動,鼓勵新北市的學生從遊戲中學習,藉此提高英語學習動機。

新北市教育局後續將於PaGamO遊戲學習平台合作辦理一系列活動,自5月1日起,本市的學生、家長與老師,只要下載「新北校園通APP」,即可掌握最新活動消息。(自立晚報2017/4/25)

圖說:林奕華局長與葉丙成老師、現場來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