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感謝付出 恭喜得獎護理人員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6年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12日假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包括總統蔡英文、新北市長朱立倫及護理師護士公會等貴賓都出席恭喜得獎護理人員,朱立倫除獻上祝福並表示護理人員在這個社會上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朱立倫表示,護理師不只是一個職業,更是一個志業,護理師是非常需要愛心和耐心的工作,要有菩薩的心和天使的情懷,對於病人不分貧賤富貴、種族及黨派,只要是病人,都會給予最完善的照護,從他們身上真的可以看到「莫忘初衷」四個字。新北市從都市到偏遠地區都有護理人員默默奉獻社會的身影,每一位護士都值得敬佩,感謝大家辛苦的付出,並祝大家國際護師節快樂、母親節快樂。

蔡總統提到,提升護理人員福利、改善人力配置、職場環境更友善,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長照2.0上路後,不僅突顯護理人力問題,也必須兼顧服務輸送、城鄉公平,以及使用者的需求,相信當護理人員的選擇更多元、更彈性,就會鼓勵更多人投入護理工作。

今日慶祝大會由蔡總統與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高靖秋一同帶領許多資深護士進行「傳光儀式」,全場嘉賓一起點亮燭光,非常幸福、溫馨,並頒發106年傑出護理人員專業貢獻獎及45年以上資深護理人員表揚。(自立晚報2017/5/12)

圖說:蔡總統出席頒發傑出護理人員專業貢獻獎與服務奉獻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