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十三行「夜」驚喜 最高3D床觀星賞月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十三行博物館今年7月推出「十三『夜』驚喜─夜宿博物館」,因活動深獲好評,民眾反應熱烈,將於8月加碼推出夜宿博物館四層樓高的3D探坑,挑戰民眾的驚嚇忍受度。

十三行博物館於8月每週六晚間推出「十三『夜』驚喜─夜宿博物館」活動,參加者可睡在四層樓高懸空且立體逼真的3D考古探坑中,遠眺國定大坌坑遺址,享受晨曦乍洩的觀音山美景。此外,還可享有十三行限定風味餐和夜間特別企劃,參加者只要完成指定任務、破解謎題,即可獲得開啟神秘藏寶箱的鑰匙,得到神秘寶藏。

本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只要參加十三行臉書粉絲專頁的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體驗最高的3D探坑床位喔!每梯次限量13個體驗名額,開放國小一年級以上的民眾參與(未滿10歲的孩童建議由家長陪同,10歲以上未滿18歲的參加者,需提供家長同意書)。詳細資訊請參見十三行官網或臉書粉絲團說明。

館長陳春蘭表示,夜宿博物館活動提供豐富、有趣且知性的行程,讓民眾可以在有別於白天的視角認識、感受十三行博物館,創造獨特的博物館經驗,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自立晚報2017/7/13)

圖說:十三行臉書粉絲專頁推出八月夜宿博物館活動,中獎者可獲得免費夜宿立體逼真的3D考古探坑一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