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觀光工廠 聖瑪莉土城廠上樑動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著名糕點麵包品牌「聖瑪莉Sunmerry」母企業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土城廠於14日舉行上樑典禮,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張峯源局長受邀出席,鼓勵在地優質企業踴躍投資新北。這棟斥資4億打造,地上5層、地下2層,總樓地板面積3,217坪的新廠房,未來將規劃為觀光工廠,為新北市的觀光產業注入一股活水。

經濟發展局張峯源局長表示,新北市擁有全國最大的製造業聚落,廠商數超過2萬家,將近全國1/4的製造業,其中食品製造商計有1,200多家,且分工專業、產業鏈完整。新北市領先全國針對有意轉型的廠商提供經費補助,並導入政府資源及專業規劃服務,至今累計已輔導共27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期待未來歐立食品加入觀光工廠的行列,將「明亮、溫暖、健康、歡樂」的企業精神,傳播到全世界。

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董事長表示,此次新建廠房會選擇投資新北,便是看好土城工業區的交通便利性和服務,並特別感謝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的支持協助。土城廠完成後預計可將年營業額提高至12億,創造就業機會400人以上,期待將來以嶄新的廠房和設備,將安全、健康的品質提供給消費者。(自立晚報2017/7/14)

圖說: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土城廠上梁典禮完成(左3:經濟發展局張源局長、中:歐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銘裕董事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