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感謝民政局創新 為同仁打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民政局15日舉辦民政家族運動會,朱立倫市長也到場為所有同仁加油打氣,感謝民政同仁不斷創新,讓民眾享有最便利的服務。

朱立倫表示,從出生那天起,民政局的服務就無所不在,無論喜獲麟兒、婚喪喜慶,家族中每一件事,戶政事務所都和民眾在一起;青年朋友要服兵役時,民政局也提供許多服務讓役男更安心、家屬更放心;各種宗教團體在民政局同仁的協調和服務下,一起支持慈善公益、社會教化;殯葬處更在民眾最需要支持的時候提供最貼心的服務,讓遭逢變故的家庭感受到大家的關懷。

朱立倫感謝29個區公所及民政局各科室同仁的努力,走遍新北市每個角落,提供最便利創新的服務,而今日的民政家族運動會更展現出同仁的朝氣與活力。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本次民政家族運動會由民政局各科室、戶政事務所、區公所及殯葬處共組成44支隊伍,分別進行躲避球、拔河和踩氣球,共3大競賽項目;朱市長在見證運動員宣誓後,步入比賽會場為躲避球賽開球,並與觀眾席的同仁及眷屬一一致意,期許透過今日的運動會,讓大家更團結,也更加努力用心,以笑容為民服務。(自立晚報2017/7/15)

圖說:民政家族「繩來一比」拔河賽暨趣味競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