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因為音樂會 夏天到十三行搖擺一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夏天,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推出「因為音樂-音樂人類學特展」,除了趣味的展覽,7月至8月的週六或週日,更特別安排精彩的「因為音樂會」,結合時下流行嘻哈、管弦樂團、歌劇表演等多元曲風,歡迎民眾一起動感搖擺整個夏日。

十三行博物館自即日起到12/17展出「因為音樂-音樂人類學特展」,介紹音樂在人類文化的發展,從巴洛克時期的柔音小提琴到臺灣當代的布袋戲、歌仔戲等無形文化資產,充份體現音樂的美妙,非常值得民眾細細品味音樂的美好。

館長陳春蘭表示,音樂無國界,無論是透過靜態的展覽或是動態音樂會,希望能讓觀眾體驗音樂的五感享受,為生活增添亮麗色彩,歡迎有興趣的觀眾一同參與「因為音樂」盛夏音樂之旅。

「因為音樂會」從7月至8月的每週六或週日,下午4點到5點在十三行1樓館前廣場舉辦,7/22邀請曾征戰各大歌唱節目和PUB駐唱的唱匠田顏玫,演繹老歌的風華韻味;7/29「藍色警報」以純人聲詮釋現代音樂;7/30「聲蘊室內樂集」演奏管樂、弦樂及鋼琴;8/5則由金音獎得主「勞動服務」表現臺語嘻哈饒舌;8/12邀請兩度獲得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的知名歌手戴曉君演唱;8/13 則有「DEK笛咖兒單簧管四重奏」;8/26有新生代吉他手陳相融、潘世程和王立宇三重奏。更多展覽及活動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goo.gl/d4FUCt。(自立晚報2017/7/16)

圖說:十三行博物館舉辦「因為音樂」,邀請臺灣知名歌手、樂團在7-8月的週六或週日下午4-5點為大家帶來美妙的音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