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帶你重返侏儸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歡迎光臨怪獸島」全新規劃科技藝術體驗區,囊括全世界都在瘋的超實境科技AR及VR體驗並設置全台最大250吋AR螢幕,今(27)日活動現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大小朋友們一起體驗虛擬實境,並邀請民眾一起來新北兒藝節玩超新鮮的科技藝術。

2017新北市兒藝節「Hello! Monsters歡迎光臨怪獸島」今年全新規劃超吸睛的科技藝術體驗區,特別引進由英國專業擴增實境團隊INDE製作的《重返侏儸紀》AR體驗,由世界知名古生物及自然史插畫家朱利葉斯•科索尼(Julius Csotonyi)擔任恐龍角色導演,創造出逼真的暴龍、翼手龍及腕龍等,市府一樓瞬間變身侏儸紀公園,恐龍就在你身邊漫步!小朋友可以透過沉浸式的體驗,跟恐龍互動、拍照,現場更免費提供每日限量200張相片列印服務,讓民眾可以把跟恐龍的合影帶回家。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暑假到了,所有小朋友最興奮的就是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的到來,今年的主題「Hello! Monsters」邀請到很多恐龍及怪獸,不論是在435園區、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各大博物館或新版藝廊等,也都已經開始有一系列的兒童體驗活動。這次設置在市府一樓的科技藝術體驗區,運用了最新AR、VR技術。期望讓孩子們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領會到藝術結合科技的趣味性,家長帶著孩子們來這裡,是娛樂更是寓教於樂。

文化局表示,「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自8月4日起至8月13日止,每日15時至21時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演出兒童劇場表演,「科技藝術體驗區」則從即日起至8月27日止,每日10時至19時30分在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自立晚報2017/7/27)

圖說: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科技藝術體驗區」開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