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六都電競爭霸戰 新北選手戰第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六都電競爭霸戰」於27日舉辦開賽記者會,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應邀出席,為新北市參賽選手加油打氣,也宣示新北市支持並發展電競產業的決心。希望藉由競賽活動提供政府與企業、選手及觀眾相互交流的舞台,推廣電競活動的熱情及魅力。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歷來已有相當多優秀的電競選手及隊伍參與各式國內外賽事,包括曾擊敗韓國、日本贏得「A.V.A AIC世界杯大賽」、「AEL 職業聯賽」等多項競賽冠軍的知名戰隊「AHQ」及市長曾親自授旗代表新北參加第八屆「SF世界盃電子競賽」並勇奪世界冠軍的「新北金礦隊」等,皆在各項國內外競賽中大放異彩。而本次「六都電競爭霸戰」新北市報名隊伍高達53隊為六都之最,競爭相當激烈,期許藉由本次競賽能發掘更多在地好手,持續新北歷來優秀的表現獲得冠軍為新北爭光。

經發局表示,目前電競比賽已經是世界性的競技運動,觀看電競比賽的人數已超過美國NBA總冠軍賽,且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亦已經決定將電競比賽列為2022年亞運正式比賽項目。本次六都電競爭霸戰中,新北市的代表隊選拔將於8月28日至9月2日進行,獲勝隊伍將代表新北市參加9月16至9月17日的六都電競爭霸戰。(自立晚報2017/7/27)

圖說:侯友宜副市長期許藉由本次競賽能發掘更多在地好手,為新北爭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