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說好的不缺電呢?用愛發電 全民發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16日上午11點,針對8月15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於黨團辦公室召開『說好的不缺電呢?用愛發電,全民發癲』記者會,痛批蔡英文政府的能源政策,並造成全民食衣住行大混亂,影響戶數高達668萬戶,影響範圍之大,並造成人命財產的損失,已不是單純的國賠可彌補。

黨團書記長黃永昌表示,昨日無預警的停電,造成民眾電梯受困與交通號誌混亂,感謝市政府的用心,讓新北的災損減到最低。

林國春議員認為,蔡英文不缺電的承諾跳票,民眾也搞不清楚分區限電的時間與區域,政府危機處理簡直是一團亂。

林金結議員強調,請民進黨政府上緊發條,對人民要表達最誠摯的道歉。陳明義議員則呼籲,請蔡英文政府不要再講幹話,要真心面對人民,不要只用臉書治國。(自立晚報2017/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