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視察防颱整備工作 朱:提高警覺、防豪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泰利颱風逐漸靠近北台灣地區,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上午前往沿海萬里、瑞芳等區視察防颱準備工作時表示,泰利颱風路徑逐漸北移,氣象局不會發布陸上警報,惟新北市仍在海上警報警戒範圍,各相關單位仍應提高警覺,嚴防雨量造成災害。

朱立倫上午首先前往萬里區視察北27線7K路基流失復健工程。他表示,日前因0602豪雨造成災情的北海岸金山、萬里等地區,大部分的復健工程已接近完成,只有少數工程尚在進行,相關單位除加強防災整備工作外,應儘快完工恢復交通的便利性,避免造成二次傷害。

朱立倫隨後前往瑞芳區,視察深澳漁港疏浚及相關工程防颱整備工作。他指示,漁業處等相關單位做好漁港防颱工作,加強勸導作業船隻回港停靠,安置大陸及外籍漁工,勿掉以輕心。

依據天氣風險管理公司預測,泰利颱風影響台灣的時間預計會到15日的上半天,受影響較大的貢寮、瑞芳、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八里及林口等地,應特別嚴 防海岸浪襲的災害,新莊、新店、汐止及烏來等地也要注意強降雨和淹水的可能,各地區也要持續進行防颱整備,防患未然。(自立晚報2017/9/13)

圖說:朱立倫視察防颱整備工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