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愛在917 一起找幸福 教師未婚聯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17日在風光明媚的萬里情月老廟舉辦「愛在917.一起找幸福」科技新貴與教師未婚聯誼活動。教育局長林奕華親自出席,除了在9月教師節前向教師們致上最深的敬意,肯定教師教導孩子的辛勞外,更鼓勵單身教師在辛苦工作之餘,也能擴大社交領域,多與異性朋友互動交流,進而覓得良緣,締造溫馨美滿的幸福家庭。

新北市教師節系列活動以「新北就是愛老師」為主軸,共規劃「愛幸福」、「愛健康」、「愛活力」、「愛熱情」、「愛敬師」等五大敬師活動,其中「為老師找幸福」為首次舉辦,特地選在全臺灣牽紅線最靈驗、最具時尚及創意的新北市萬里情月老廟,邀請104位未婚男女參加,其中包含52位新北市國中小落落大方、蕙質蘭心的女老師,以及「微星科技」與「和碩科技」組成的52位優質新貴。

活動的一開始,由萬里區區長謝文祥所扮演的月老神君與局長林奕華所裝扮的愛神邱比特驚艷出場,並拉起象徵姻緣的紅線彩球,祝福參加者都能尋找到美好的姻緣。啟動儀式後現場彩色亮片繽紛飄向天空,似乎帶著滿滿的喜悅與甜蜜,為所有人祝福。

局長林奕華表示,許多老師獻身教育,平日忙於工作影響婚姻大事,今天辦理未婚聯誼活動,除了是對勞苦功高的老師表達誠摯的謝意與關心,更希望讓老師有機會可以認識適婚的對象,所有的人都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自立晚報2017/9/17)

圖說:月老邱比特來加持、技師與科技新貴未婚聯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