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UPER教師獎國小組 新北獲最高殊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林奕華局長特別在28日教師節接見,全國僅新北市2位教師獲「程有威先生教育科技獎」,新北市秀山國小呂恩佑老師與新北市立三民高中曾憶倩老師及全國SUPER教師獎得主後埔國小陳俊利老師,現場邀請復興商工「人像速寫隊」描繪畫像致贈專屬好禮給老師們。

呂恩佑老師六年前發現班上新住民孩子學習跟不上進度,發現是新住民父母難以陪伴孩童複習功課並解惑。呂老師於是嘗試錄製教學影片讓學生透過YouTube平台在家上網反覆複習。學生同時在實體教室與雲端教室學習,長期累積下,不僅學生成績變好也提高學習興趣。自從誠致教育基金會推出「均一教育平台」後,老師已錄製超過1,000部影片並授權「均一教育平台」免費使用,至今仍是全國教學影片數、觀看數最多的老師,影片觀看次數累計超過230萬次。

復興商工人像速寫隊是獨步於全球的藝術團隊,約15分鐘就可完成作品(黑白10分鐘、彩色20分鐘);寫實、Q版、誇張版、及數位繪畫,展現多元與深厚的實力;隊員速寫的能力,幾近于專業等級;目前有1名通過台北市街頭藝人、4名通過新北市街頭藝人認證。曾接受國慶籌備會、教育部、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等多方單位邀請,廣受政府機關之好評。(自立晚報2017/9/28)

圖說:林奕華局長接見全國SUPER教師獎、教育科技獎得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