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戀漁人碼頭 情人月最終章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期6週「愛戀漁人碼頭-情人月」活動在30日畫下句點,現場邀請知名民歌手羅吉鎮及邰肇玫為大家獻唱經典民歌,以懷舊、溫馨的歌曲帶給民眾中秋團圓的氛圍,在音樂和煙火秀震撼下,活動在熱鬧及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傍晚時,觀海廣場陸續湧入許多人潮,民眾帶著柚子、月餅應景餐點與親朋好友先卡好位置,準備來享受這場月光音樂會,港區商家也推出中秋應景烤雞套餐,讓民眾可以帶著走,在觀海廣場一邊聽音樂一邊與家人、朋友享用中秋美食,晚會活動18時開始,由羅吉鎮演唱懷舊民歌揭開序幕,邰肇玫接續演出,帶來五、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歌曲,民歌手與民眾互動熱絡,現場勾起民眾青春的回憶,傳承意味更是濃厚,接著還有抽獎及煙火施放,活動中還邀請到Norasays樂團熱情表演,現場熱鬧極了。

活動中抽出「麗星郵輪1人中獎2人同行」大獎,並陪現場民眾一起倒數啟動煙火秀。農業局長李玟表示,透過中秋團圓節日,讓大家以民歌懷念過往美麗時光,與家人在港區賞月、聆聽經典民歌,是一段美好的共同回憶,港區淡水區漁會、水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福容大飯店、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商家,為讓活動辦理更加豐富,一起共襄盛舉,提供許多中秋應景獎品,與民眾一同歡樂,希望創造港區的繁榮景象、活絡港區觀光。(自立晚報2017/9/30)

圖說:麗星郵輪三天兩業最大獎得主與農業局長開心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