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啤酒節開幕 搭配漁人碼頭美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首度結合在地啤酒廠於淡水漁人碼頭連續舉辦3天,讓民眾在啤酒微醺及歡樂音樂氛圍中,度過國慶連假的首日。今日活動現場湧進千名以上的市民朋友們,侯友宜副市長也出席與市民朋友同歡,並抽出早鳥獎品 iPhone8!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許多知名啤酒廠商,如金色三麥、臺虎精釀及台灣艾爾等,這些廠商都是國際啤酒賽事的常勝軍,新北市政府為推廣觀光產業,首度在獲選為世界10大最美夕陽之一的淡水漁人碼頭辦理2017新北啤酒節活動,現場邀請近10家新北在地精釀啤酒廠,也邀請台灣啤酒及外國品牌啤酒等酒商設攤,推出限量暢飲活動,希望讓民眾一次品嚐多種風味的新北在地釀造啤酒,打響新北的啤酒品牌。
  
經濟發展局長張源也說,今天邀請來的啤酒廠都致力於研發創新,多變舒爽的口感獲得多項啤酒比賽殊榮,如孫悟空、比利時IPA、鮮釀海島小麥啤酒、經典白啤、臺虎金桔、柚香啤酒、百香冰果室、酒花使徒等多種風味,活動特別串聯漁人碼頭觀海廣場、木棧道商店街、情人橋及LOVE廣場等地點,推出「 Facebook打卡免費喝」、啤酒推推樂、啤罐疊疊樂、吊吊啤酒罐及啤罐套圈圈等遊戲闖關活動,並邀請藝人盧學叡、梁一貞、卓義峰及超過十組的獨立樂團,以熱情的音樂表演陪民眾連嗨3天,還有世界級國際調酒菁英賽冠軍吳宣德的精彩啤酒調酒秀。
  
本次活動期間消費滿額50元即可獲得戳章,集滿4個戳章就可以兌換摸彩券,有天天抽的福容飯店住宿券,最後一天還加碼iPhone X等大獎,總價值超過十萬元。此外,活動期間民眾透過Facebook分享活動貼文及tag 3位以上好友,即可抽限量好禮,詳細活動資訊請見「2017新北啤酒節 CHAMPION BEER FESTIVAL」FB官方粉絲團!
  
經濟發展局也特別呼籲民眾「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活動期間因考量地方交通運輸方便,平均3-5分鐘即有1班,取消原定提供之免費接駁車服務,請民眾參與活動時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自立晚報2017/10/7)

圖說:「2017新北啤酒節」活動現場湧進千名以上的市民朋友們 侯友宜副市長也出席同歡 並抽出早鳥獎品 iPhone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