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故鄉心幸福 表揚新移民家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感謝新移民女性的付出,新北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於7日上午在新北市政府六樓大禮堂,舉辦新移民家庭楷模表揚大會,由理事長李金菊主持,表揚來自全市29區5個不同國家共26個家庭,感謝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李乾龍、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等人蒞臨。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新住民是新北市非常重要的資產,因為有他們的加入,才讓我們的文化發展更多元,不論他們是來自那個國家,都是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社會大眾能多多給他們支持及關懷。

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說,台灣的民眾要多給他們肯定,設身處地想一想,一般人到了新環境,都需要很多時間才能適應,不論是在語言、風俗、文化及民情方面,都是要經過長時間才能和當地的生活文化融合在一起。
 
新北市新移民家庭楷模表揚大會已經是連續第六年舉辦,獲得各方好評與熱烈回響,活動除了表揚為家庭付出的新移民女性,希望藉由這項活動的推廣,讓所有新移民朋友感受台灣社會的溫暖,成為社會最堅強的力量。(自立晚報2017/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