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經典歌曲演唱會 侯友宜與長者同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周遊文化藝術發展協會共同舉辦的「光輝十月台灣經典歌曲演唱會」,於10月8日下午3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由藝人白冰冰、張秀卿、劉福助等人輪番上陣,帶領觀眾一同回味經典歌曲。

今日演唱會現場,協會理事長周遊、新北副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寬裕等人,與現場1000多位市民朋友共同聆聽多首耳熟能詳的懷念金曲,更一起動健康大跳健康操,共渡國慶假期的第一夜。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讓觀眾們一起透過歌曲關懷這塊土地上的風土人情。特別的是,今年和新北市政府共同在國慶期間舉辦「光輝十月台灣經典歌曲演唱會」,除了為慶祝這特別的時刻,用音樂回顧台灣歷史,也希望現場觀眾都能在懷念的歌聲中相聚,一同在樂聲中回顧屬於這塊土地的家鄉記憶。

文化局表示,今日舉辦的「光輝十月台灣經典歌曲演唱會」活動,邀請了眾多深受長輩喜愛的藝人如如白冰冰、張秀卿、上官明莉、甄虹、劉福助等資深藝人共襄盛舉,演唱「醉醉醉」、「國恩家慶」、「真愛無價」等國臺語歌曲,每首皆是曲曲動聽,令人回味。(自立晚報2017/10/8)

圖說: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周遊熱情互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