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雙十諧義雙喜 300對新人登記結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雙十國慶諧義「雙喜」以及「十全十美」,往往吸引新人登記結婚,今年新北市民政局再出婚育奇招,送給10月10日當天結婚的新人「新北金好」紙鎮,外型仿造5兩純金條塊,象徵為新人「鎮守愛情」。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今年首度推出的「新北金好」紙鎮,依照5兩條塊外型打造,條塊上方象徵純金成色的9999也是對新人婚姻的祝福,條塊下方也打上象徵發財的888,此外黃金不易氧化,新人將紙鎮放在結婚證書也是代表婚姻幸福堅定。

中和黃先生曾發生過很多感情上的挫折,直到遇到陳小姐才認定對方是下半輩子一定要相守的伴,雖然兩人11歲的差距並未造成溝通的阻礙,反而擁有更多的包容與關懷,收到「新北金好紙鎮」時,黃先生還特地在戶政設計的婚禮造景階梯,開心的重現浪漫求婚場景。

顏耀明說,為給新人一個難忘的回憶,新北18個戶政事務所分別運用創意打造結婚專區,此外,指定國慶日為結婚登記生效日者,也可以獲得「新北金好梳鏡組」,寓意執子之手,白頭偕老。(自立晚報2017/10/10)

圖說:中和黃先生曾發生過很多感情上的挫折,直到遇到陳小姐才認定對方是下半輩子一定要相守的伴,黃先生還特地在戶政設計的婚禮造景階梯,開心的重現浪漫求婚場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