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市圖新店分館 免費教爺奶寫履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高齡者找工作容易碰壁,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10月13日(五)特別與新店就業服務站合作,再度推出銀髮就業服務,現場並有專人為求職者進行履歷健診,指導爺奶們寫履歷,希望讓高齡就業者可以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此次高齡徵才活動,共提供超過6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歡迎有需要的中高齡朋友把握難得的機會。

二度就業和高齡就業者重返職場難度較高,新店分館與新店就業服務站合作,即將於13日舉辦的高齡徵才活動,除了特別提供適合銀髮族群的高齡求職求才服務及就業諮詢,現場並設置貼心的「履歷健診」專區,免費協助求職民眾審閱履歷,強化求職面試技巧與履歷撰寫,提高媒合機率,希望能幫助求職者在職場上求職更順心。

新店分館主任曾治源表示,許多求職、待業者常利用圖書館的免費電腦網路和報章雜誌找工作,為擴大服務高齡族群,讓銀髮資源有效整合運用,新店分館除了提供中高齡民眾專屬學習課程,更特別透過跨部門與跨單位的合作,提供免費的求職服務與媒合,幫助銀髮族找到就業新契機,開創職涯第二春。

新店分館「真薪徵意」中高齡及部分工時現場徵才活動,將於10月13日(五)上午9時起至下午2時舉辦,詳細活動資訊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查詢。(自立晚報2017/10/11)

圖說:新店分館與新店就業服務站合作,推出銀髮就業服務,並免費教爺奶寫履歷,幫助高齡就業者重返職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