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訪視西柏科技 視訊影音產業先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走訪全國視訊影音產業先驅,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體驗現下流行的直播影音呈現先端技術,親身瞭解產業發展的趨勢脈動。

西柏科技的產品遍佈歐美地區,從早期的系統轉換器及類比影像編輯器,到現今高速影音串流4K、2K高解析度終端設備,均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自民國80年營運起即連續獲利26年,從產品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到後端銷售過程都在新北在地完成,並全數任用本地勞工,為100%MIT、立足臺灣放眼全球的優質在地企業。董事長蔡正義表示,未來將以智慧家庭、辦公室物聯網系統概念產品,朝全球的影音串流邁進。

朱立倫現場體驗了時下最流行的影音設備,只要透過行動裝置掃描QR cord,便能體驗多個不同來源,或多個直播來源同時播放的影音呈現模式,而不受限於現有設備僅能單畫面直播,讓直播能以更多元豐富的樣態呈現。

西柏科技也曾於103年獲新北市幸福企業銀心獎,近五年更幫助身障兒童從工作獲取報酬中得到成就感。朱市長讚賞西柏科技在追求營收之餘,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目標,透過市府媒合進用超額身障者,是新北市幸福企業的典範之一。(自立晚報2017/10/13)

圖說:新北市長朱立倫(中)與西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員合影(前排右二:西柏科技董事長蔡正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