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宣導消保權益 新北市府與市民同在一起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法制局今日下午在永和仁愛公園舉行「跟消保藝齊舞動BODY」消保宣導活動,特別安排朱立倫市長和MuseAngel表演團隊與現場市民朋友一起活力舞動,十分熱鬧有趣。

朱立倫表示,消保的觀念早期是從民間開始,現在已有完整的立法保障,每個人都是消費者,市府以消費者角度與市民同在一起,日常生活的消費安全與權益,都是消保工作的一環,市府非常重視每位 消費者的權益,並希望每一次的消費都是安心且滿意的。

朱立倫提到,他曾擔任行政院消保會主任委員,中央與地方消保機關都要保護消費者,但單靠消保官不夠,必須結合其他單位一同合作,像是民眾關心的食安問題,新北市衛生局有120位稽查人員和消保官一起把關,查獲違規一定追究到底,要讓民眾安心。

法制局表示,近年來政府讓消保法制更加完備,新北市政府也以全國最大消費者保護 團隊自許,好的消費環境要由政府與民眾一同建立,政府會做好監督角色,也仰賴消費者協力配合,創造良好消費環境。(自立晚報2017/11/11)

圖說: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在永和仁愛公園舉行「跟消保藝齊舞動BODY」消保宣導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