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Hey Hakka 朱立倫:客家文化永續傳承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出席在市民廣場舉行的客家成果展「Hey Hakka!! 是客家」開幕活動,期勉豐富多元的客家文化繼續傳承到下一代。

今日活動安排客屬校長合唱及薩克斯風演出,朱市長表示,新北市有約有60位客家籍校長,代表客家人口眾多,也是對教育的重視。他說,有非常多大專院校的師生參與客家作品的展示,透過年輕學子的積極投入,讓客家文化可以 繼續推廣傳承。

「Hey Hakka!! 是客家」成果展以米為主軸,安排動、靜態活動,現場還有稻米元素的擂茶、許願米玻璃瓶親子DIY,以及青年新創客家作品展示,如亞東技術學院indigo時尚藍染、臺灣藝術大學客家陶藝作品成果秀,以及臺北大學客家祈福紙花卡等。(自立晚報2017/11/11)

圖說:客家成果展「Hey Hakka!! 是客家」開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