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幼兒足球總決賽 培育優秀運動人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106年度幼兒足球聯賽」總決賽,11日上午9時在新莊田徑場熱鬧開踢,副市長侯友宜到場熱情地為每個足球幼將們加油,並與晉級18強隊伍的小小足球員們一同暖身踢球,揭開幼兒園寶貝們開心期待的年度足球體育盛事序幕。
  
侯友宜表示,幼兒足球聯賽結合巡迴教學與比賽的方式,讓充滿學習動能的孩子從小玩足球、愛足球,培養運動習慣與團隊合作的能力,進而有朝一日,也能培育出國家未來優秀的足球運動員。此外,也鼓勵家長們多陪孩子參與戶外活動,增進親子關係,讓足球運動的夢想種子從小散播、化育、扎根、成長、茁壯,新北市也持續營造支持足球運動的樂活環境,推動各族群投入足球運動,期許新北市成為全民足球運動的搖籃!
  
體育處洪玉玲處長指出,幼兒的多元學習能力很強,希望每位小小足球員不僅能夠熱愛足球運動,也為自己踢出自信的未來。此外,學習足球運動不僅能促進身體健康,亦能培養肢體的協調與穩定性,新北市透過巡迴教學與比賽的活動推廣,吸引更多幼兒園的參與和投入,對於深耕足球運動有相當大的助益,希望藉此孕育新苗,為國家培育更多未來優秀的足球運動人才。(自立晚報2017/11/11)

圖說:大小朋友開心與侯友宜副市長合影 預祝勇奪冠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