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幸福1+1 毛寶貝走秀認養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使毛寶貝們能有更多機會被民眾認養,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特別在11月11日下午1點30分到5點30分當天配合新北市毛小孩關懷協會,在府中非常熱區舉辦「幸福1+1 就愛pet一起嘉年華-毛寶貝下一站幸福」活動,現場不只有來自新店及中和動物之家的狗狗貓貓,臺下另有獸醫師為毛寶貝們進行義診、還提供家犬貓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注射、晶片植入與寵物登記,當天活動共有3隻狗、6隻貓被認養回家,找到屬於他們的下一站幸福。

動保處自104年8月開始,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毛寶貝走秀趴活動,這次選擇在11月11日光棍節舉辦,更是希望民眾能透過活動認養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增加一個新家人,讓家庭成員間的氣氛更加活絡,也可以培養責任感和同理心。不只如此,當天還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與晶片登記,還有由專業獸醫現場一對一的寵物醫療諮詢服務,民眾反應熱絡,活動當天共施打58劑狂犬病疫苗與植入32支寵物晶片。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從104年3月起實施零撲殺政策,即不斷強調「以認養代替購買」「支持認養,不棄養」的飼養觀念,並推出強化飼主責任、杜絕非法繁殖場、提高收容量及周轉率、廣設認養小棧等措施,此次毛寶貝走秀認養趴便是整體措施的精華縮影,主要目的在於多元化管道推廣認養、教育民眾正確飼養觀念、為寵物施打晶片強化飼主責任、鼓勵民眾認養、為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找到能照顧牠們一輩子的好主人。(自立晚報2017/11/11)

圖說:幸福1+1 就愛pet一起嘉年華-毛寶貝下一站幸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