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臺50尊土地公會香中和 守護台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出席「中和土地公文化祭-南北土地公守護台灣」活動,他表示,土地公是最在地的神明,祈求保祐全民平安順利,並勉勵中和區的93位里長有土地公精神,認真為在地民眾服務。

朱立倫說,中和區有眾多具名氣的土地公廟,包含南山福德宮、力行福德宮,最高的土地公也在中和,今天邀請全臺土地公廟,包含屏東車城福安宮等47間知名宮廟一同會香中和,展現對土地公的尊敬與重視。

今日活動還準備五福臨門開運鑼、有求必應解籤詩及福德正神許願池,讓參與民眾在遊戲中求得好福氣。另外,具有長壽、吉祥意意的紅龜粿小磁鐵DIY活動,也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共同參與。(自立晚報2017/11/12)

圖說:106年中和土地公文化祭 南北土地公守護台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