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泰國高端媒體團新北考察 開啟契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吸引更多泰國旅客至新北市觀光,新北市政府積極參與東南亞國家國際旅展,配合新南向政策培訓專業導覽人員,亦針對泰國旅客旅遊偏好設計主題旅遊路線,集結飯店旅宿業、溫泉業、旅行社及伴手禮業者等,並於今年8月共同組團赴泰行銷新北,力邀泰國遊客來新北觀光,泰國旅行業者亦反應熱烈,為彼此合作開啟契機。
  
繼旅展推廣後,日前9月泰國旅遊同業協會(ATTA) 特別來訪新北市九份、野柳、三峽清水祖師廟及鶯歌老街等地進行旅遊踩線;感受到新北市的熱情推薦,這次由交通部觀光局與駐泰國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代表―童振源博士帶領的泰國高端媒體團特地來訪新北,包括Bangkok Post、Aumjumma、Traveller's companion Magazine等泰國當地主流媒體記者與知名部落客、網紅等人來臺考察5天4夜,安排有2天2夜停留新北市,並造訪金山地區體驗宗教與藝術人文、在地美食及特色溫泉。
  
童振源博士及泰國媒體一行人對於新北金山國際級的藝術人文體驗都感到相當驚喜,現場更不斷模仿朱銘藝術品的姿態拍照留念,充滿旅程的互動性,感受於以往泰國旅客大多選擇新北平溪、九份、野柳等熱門景區不一樣的魅力,發現體會金山豐富的旅遊資源,認識新北的多元面貌。本次交流考察預計將再度帶動臺、泰雙邊旅遊熱潮,也讓更多泰國旅客認識新北市的多樣魅力與多元文化,並進一步促成更多泰國旅客來訪或重遊新北。(自立晚報2017/11/16)

圖說:童振源博士帶領的泰國高端媒體團於朱銘美術館前留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