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景文28週年校慶 朱:為台灣教育努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欣逢景文科技大學28週年校慶,22日上午舉辦「卓越景文雙十晉八‧跨域創新深耕出發」校慶慶祝大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祝福,與全體師生共同歡慶28週年校慶。

創立於民國75年的私立景文工業專科學校,走過3個階段的改制歷程,朱立倫表示,從過去的景文工業專科、景文技術學院,一直到今天的景文科技大學,學校發展更上層樓,也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同樣地 ,從過去的台北縣,到今日的新北市,大家可以感受到學校環境的蛻變。

朱立倫說,在擔任新北市長的這七年,為建設便捷交通,開通了校門口前的安坑特一號道路,成為一所交通便利且可快速到達的科技大學。目前市府正積極建設安坑輕軌,完工後,將連結大台北捷運系統,除符合大眾運輸旅運便利需求外,更能吸引學子加入景文這個大家庭。

朱立倫提到,景文科技大學董事長劉顯達,是國內技職教育首屈一指的人才,由劉董事長掌舵,以及具有深厚經驗的洪校長來領導景文,讓景文科大再向上提升,走向國際,並實現新北市兩大教育政策,一起為台灣的教育努力。

朱立倫表示,景文科大積極與市府 合作並參與各項活動,希望未來不管是在觀光旅遊與餐飲、各項資訊科技、產業發展、科技展覽、招商活動,以及即將展開的歡樂耶誕城,都能夠看到大家共同來參與,期許景文科大能夠培育出更多的優秀人才,成為社會中堅。(自立晚報2017/11/22)

圖說:卓越景文雙十晉八‧跨育創新深耕出發 校慶慶祝大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