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冬季耶誕就是要到新北歡樂耶誕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出席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開城點燈儀式,他表示,這不僅已成為新北市民的驕傲,也吸引來自全台灣、全世界觀光客前來,另外,這次活動從今晚開始連續39天到明年元旦,活動範圍還延伸到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有非常多精彩活動及光雕秀表演,歡迎新北市民、台灣好朋友大家共同來參與。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現 在不僅讓新北市民期待,更是讓全台灣及國際觀光客矚目的焦點,我們與世界大城包括雪梨、費城等共同獲選為2017國際最具有節慶特色的城市,也被交通部觀光局列為最具有國際節慶活動的慶典,同時耶誕樹也被全球知名時尚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精選推薦為「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之一。

觀旅局表示,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浪漫有質感的迷幻白、櫻花粉及暖心橘三種色系作為城區的主要色調,打造出超適合IG風格的拍照基地!除了「市府魔幻燈區」之外,耶誕城浪漫的氛圍也一路延伸到「站前閃耀燈區」及「萬坪卡通燈區」,三大燈區各自有不同的驚奇讓民眾發掘,今年冬季耶誕就是要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拍個過癮。(自立晚報2017/11/24)

圖說: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開城點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