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華夏科大商院辦專題創意競賽成績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學生統合思考、創意設計及團隊合作的能力,華夏科技大學商管學院透過團體競賽活動,提供學生所學專業知識轉化成實務創作的機會,結合上游高中職學校,在今日下午舉辦實務專題創意競賽。

此次活動不僅培養商管學院與上游高中職學校學生統合思考、創意設計及團隊合作的能力,透過團體競賽活動,提供學生將所學專業知識轉化成實務創作的機會。更檢視課程在實際運用的合適程度,補充不足之處,使學生在該領域的能力更上一層樓。

華夏科技大學教授兼商管學院院長高哲翰表示,本次活動能累積學生實作經驗,同時增加可展示學生能力的作品數量,該校商管學院與上游高中職學生專題作品至少53件。同時鼓勵該校商管學院與上游高中職師生與產業界進行合作研究創新,將專題內容與應用加以連結與融合。

而比賽成績也在隨後出爐,大學部第一名是商管學院資訊管理系,第二名是商管學院企業管理系;高中職組第一名是智光高職,第二名復興商工,第三名竹林高中。(自立晚報2017/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