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重溫戀愛時光 粉紅浪漫燈海隧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進入婚姻階段之後,是否常常忘了記錄兩個人的生活點滴,快帶著身旁的阿娜答來淡水海關碼頭50米粉紅浪漫燈海隧道重溫戀愛時光,活動特別延長至1月14日,就是要你在海關碼頭遇到愛。

文化局表示,現代夫妻常忙於工作、孩子、生活,往往忽略了好好看看那個每天與你相處的另一半。陳姓同仁身為活動承辦,假日時常到海關碼頭工作,老公體恤老婆的辛苦特地載著上、下班,那天為了找尋燈海隧道最佳拍照點,在同仁邀約下,兩個人成為燈海隧道最閃亮的、最浪漫的閃光。看到同仁幫忙拍得照片後,陳姓同仁笑說:自從拍完婚紗照以後,就很少合照了。尤其,有了小孩後,手機裡面都是孩子的照片,要找兩個人的合照更是難上加難,幸好,有這麼浪漫的氛圍,讓兩個人可以重溫大學戀愛時光。

文化局特別將活動加碼延長至107年1月14日,並祭出浪漫甜蜜好禮抽獎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拍下在海關碼頭燈海節美照,上傳淡水古蹟博物館FB粉絲團並分享,即可有機會獲得紅毛城造型杯、淡水特有舢舨船模型。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文化局官網。(自立晚報2018/1/10)

圖說:燈海隧道讓夫妻重溫戀愛時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