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揪感心 中和警加強訪視轄區獨居老人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受到這波冷氣團影響,各地都發布低溫特報,中和分局立即啟動防寒機制,加強訪視轄區內獨居老人,主動協助關懷弱勢族群,以安渡寒流。

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林琮頡、謝宜潔,平時執行家戶訪查勤務中,就針對轄內的高齡長者進行關懷,本次適逢低溫寒流夜晚,林、謝二員昨(10)日發現轄區一名八旬邱姓老婦人,因天寒不便出門,眼看就快沒東西可以吃,正擔心之際,幸好林、謝二員主動上門關心。林、謝二員見婦人狀況,趕緊自掏腰包買了熱食及營養補充品,讓邱姓老婦人能安心在家度過這個低溫寒流夜。

邱姓老婦人見到員警的暖心舉動,激動得落淚,頻向警方道謝,表示自己自丈夫過世後就一直獨居至今,近年身體狀況大不如前,還好有群熱心的人民保母,實在「揪感心!」

圖說:中和警加強訪視轄區內獨居老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