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警即戰力-105警特班報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07年新進人員於1月11日正式報到,本次新進人員為105年特考班警專結業生共計180人,經這次大力增補生力軍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現有基層警力缺額率已達近十年新低。

這批警界生力軍即日起展開為期6個月的實務訓練,由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以「one by one」一對一師徒制方式帶領,傳承豐富之實務技能,並協助在實習期間,能對警察勤、業務之運作及推展有所瞭解,也加速新進人員瞭解轄區治安及交通概況。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期盼每一位「警界新鮮人」能鍛鍊好警察基本功,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各項警察勤(業)務的運作及各類治安、刑事及交通事故處理要領,一起投入「新北警」大家庭,共同為維護社會治安努力。(自立晚報2018/1/11)

圖說:新北警挹注新活力 即戰力-105警特班報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