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貢寮鮑創意料理「福容貝悅」吃得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福隆沙灘旁的福容貝悅飯店特別將在地特產-貢寮鮑加入菜單,除了有炙燒貢寮鮑、焗烤貢寮鮑或是加入小火鍋加菜以外,還有貢寮鮑滷肉飯、貢寮鮑山藥捲等創意料理,還有主廚教你DIY貢寮鮑披薩。

今年新北市政府媒合福容貝悅飯店,向貢寮鮑養殖戶採購新鮮貢寮鮑,增加品嚐料理的選擇。福容貝悅飯店除了推出炙燒貢寮鮑、焗烤貢寮鮑等菜色以外,還有貢寮鮑滷肉飯、貢寮鮑山藥捲等創意料理,主廚陳志勇表示,在地的貢寮鮑新鮮口感Q彈,炙燒、焗烤或加入湯品就可以吃到滿滿鮮甜,燙熟切丁後與滷肉飯一同淋上白飯也可增加Q彈口感及鮮味,飯店也提供10人以上貢寮鮑披薩DIY課程,一人600元。

新北市政府「返轉農學堂-歸漁返鄉」計畫團隊與福容貝悅飯店合作,推出在飯店集合出發的貢寮鮑主題遊程,到百大青農李勝興先生的養殖池邊體驗貢寮鮑養殖過程,搭配飯店泡湯、腳踏車遊覽、卯澳社區導覽解說等行程,歡迎到「嘿!達人」網站(www.heytalent.net)參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貢寮鮑」是新北市政府為了推廣貢寮吃海菜長大的在地優質九孔以及黑盤鮑所建立的品牌,並輔導業者自主管理取得新北市「農漁產品安心標章」認證,現在正是貢寮鮑產季,歡迎大家到貢寮當地海鮮餐廳享用美味貢寮鮑料理或是到漁會網站訂購安心在地新鮮貢寮鮑!(自立晚報2018/1/12)

圖說:貢寮鮑披薩讓人食指大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