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第六屆藥事服務獎 朱立倫表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8日適逢藥師節,市長朱立倫出席新北市第六屆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揚12位得獎藥師,他肯定藥師對國人健康的卓越貢獻,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

朱立倫表示,每位藥師都在自己的崗位默默付出,在臨床藥學、藥事照護及公共衛生等領域貢獻良多,今天的獎項是代表政府及社會給予藥師最大的肯定。頒獎典禮難免會有遺珠之憾,但市長也期許藥師們能再接再 厲,為民眾做出更多貢獻。

朱立倫說,近年來民眾對藥物的知識進步很多,進而提升對於藥師這份職業的重視,藥師也成為許多人考慮的熱門科系及職業,新北市自2013年舉辦優良藥師選拔,是全國唯一官方針對藥師舉辦的甄選活動,透過選拔活動來突顯藥師的正面、專業形象。

第六屆得獎名單分別是:社區服務卓越獎:孫婕淳、鄭文柏、謝淑薇、蔡明輝、張慈烜;臨床服務傑出獎:蕭棋蓮、劉美珠、甘靖芳、李佳玲、施美鐶;特殊貢獻獎個人獎:洪裕貴、楊嘉昌。參賽相關辦法及得獎事蹟歡迎民眾上「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點選「主題專區」→「食藥安全」→「藥物化粧品」→「藥事服務獎」查閱參考。(自立晚報2018/1/18)

圖說: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表彰藥師的優良貢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