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口國中49週年校慶 迎向三新扉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林口國中於20日慶祝49歲生日,適逢羽球館、教學大樓及操場竣工,使今年的校慶別具意義。市長朱立倫也親臨現場,見證世大運賽事支援場館興建為林口國中羽球館暨教學大樓的嶄新面貌。

朱立倫表示,林口國中羽球館暨教學大樓係由教育部體育署、臺北市政府及本府合作興建,在2017世大運賽事期間做為國際選手之體適能訓練及藥檢、宗教中心使用,林口國中的羽球館暨教學大樓扮演著重要的支援場館之一,也順利地圓滿達成任務,賽後變身為全新且全方位的運動場館及校舍,實為中央與地方攜手成就國家榮耀,臻成共榮共好、資源共享多贏格局之典範。

羽球館暨教學大樓留設空地進行大面積綠化,體現永續校園綠色建築理念;保留校園既有老樹,強化校友間的記憶聯繫;更建置連通走廊串聯新、舊建築,使動線流暢完善。兩棟建築物皆由學生命名投票產生,教學大樓命名為旭璽樓、而羽球館命名為飛揚館,館內規畫社團空間,四座標準羽球場地,另設置籃球架及舞台區,提供學生多功能的活動空間。另外,新北市政府挹注1,013萬元整建操場,學校建構3個全新風貌的場館,體現對於學校教學環境的重視。(自立晚報2018/1/20)

圖說:林口國中49週年校慶 新校舍新場館新操場迎向三新扉頁--市長與貴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