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家清潔週 新北表揚金質公廁及環保大學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新北市環保局20日提前舉辦「國家清潔週」起跑活動,由環保局長劉和然以及里長、志工代表一同宣示,邀請所有市民朋友們一起加入大掃除的行列,不僅除舊布新迎新歲,也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乾淨舒適。

今日活動中也同步進行106年公廁金質獎及資收大學堂頒獎,表揚50座公廁金質獎得獎單位及11所大專院校,一方面感謝他們平時對環境維護所付出的努力,也期望能吸引更多單位、學校加入環保的行列。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為了讓市民和清潔隊員都能有充分地清理時間,新北市的國家清潔週活動提前至20日起跑,近1個月的充裕時間,希望市民都能趁早除舊布新,搭配年節前的廢棄物清運期程,全市一同動起來,進行環境整頓,用實際行動乾淨迎接新年到來。

公廁整潔度一直是觀光客藉以評斷一個城市乾淨程度的重要指標,因此新北市首創推動「公廁金質獎」的選拔,就是希望透過優質公廁的表揚,讓市民扭轉以往公廁髒舊的印象,從而致力提升公廁的乾淨度、舒適度及增添創意元素;在此同時,更不能忘了向每日默默維護公廁的清潔人員致敬,以感恩的心使用並維護公廁整潔。(自立晚報2018/1/20)

圖說:劉和然局長(右6)與公廁金質獎-交通運輸組得獎代表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