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情人節送水果禮盒 表達心意CP質高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情人節是表達愛意的日子,今年情人節適逢小年夜,用水果禮盒來表達心意CP質高,絕對是最佳選擇。

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表示,近年時興的創意水果磚、水果禮盒頗受年輕人青睞,情人們發揮巧思自製造型水果磚及水果花束禮盒送給另一半,讓綿延的愛意傳遞,打造不一樣的過節氣息,尤其是已婚的夫妻,貼心的先生利用情人節送給小心肝(桶柑),感受找(蜜棗)到幸福的甜蜜滋味,或談戀愛酸酸甜甜的草莓、甜蜜蜜的蜜蘋果,都能對心愛的另一半表示感謝及愛意。

另外,新北果菜公司三重市場於春節2月16日至2月20日攤商的營運時間為上午4點至12點,想要在初二回娘家送禮或初四迎神,都歡迎民眾前往採買。(自立晚報2018/2/9)

圖說:水果花束禮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