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峽北大隆恩社區入厝 朱:歡喜入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0日至臺北大學特定區的安置住宅「北大隆恩」,與住戶們一同歡慶入厝。朱市長及與會貴賓、住戶們一起吃湯圓,象徵安置戶們入厝的歡喜,市長還發送福袋,祝大家新年「旺來福來」。

朱立倫表示,北大安置住宅計畫歷經臺北縣政府時期,由於安置戶一直無法達成意見整合,讓從民國86年就開發的北大特區原住戶安置問題延宕14年,直到新北市升格之初, 他指示市府團隊積極處理,從100年起與住戶多次協調,至101年規劃興建,102年動工,並由市府代墊工程款發包代建安置住宅,雖然期間遭遇營造廠發生財務危機及更換施工團隊,但在市府多方努力下,在105年順利完工,並於去年完成交屋及公共設施移交作業。

城鄉局柳宏典局長說雖然施工期間歷經前承商財務問題,發生更換新施工團隊的小插曲,交屋時程被迫延後,感謝在場每位住戶的包容與耐心等待,現在看著社區裡數十年老厝邊,重當新鄰居熱絡景象,很替在場的每位住戶開心,成就這樣圓滿成果的重要關鍵,也感謝工程繼受團隊工府營造及帆宣系統科技公司,積極協助工程的施作,讓大家趕在農曆年前旺福迎春入好宅。(自立晚報2018/2/10)

圖說:三峽北大安置住宅啟用 朱立倫市長與住戶吃湯圓慶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