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淡水古蹟十犬十美 帶來旺旺好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狗年福氣旺,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今年也籌備了一系列與狗狗有關的春節活動,包括版印年畫、福袋贈送、地圖集章等,以及熱鬧的臉書專頁活動,歡迎合家大小帶著毛小孩到淡水走春。

2月11日,紅毛城DIY教室裡,由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版畫藝術家劉裕芳老師為這可愛的一年製作有趣的年畫,歡迎來印出旺旺年畫。大年初二博物館開館日,將在紅毛城贈送給前107位入館民眾早鳥限定的精美「旺旺福氣袋」,獲得福氣旺旺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新興拍照熱點「淡水海關碼頭」,其實是毛小孩友善園區;廣大的戶外草地和古老堤岸,可以帶著親愛的毛小孩們悠閒漫步。年初二到初四,海關碼頭天天都有驚喜!初三這天,園區裡將有浪浪認養活動,一起來與共享生命的好夥伴相遇。初四午後,新北市「樂壇新星」傑出青年音樂家林小楓也將在這裡帶來精彩的笛簫演奏。除了景色優美,氣氛閒適,海關碼頭還有好吃的!初二到初四,在海關碼頭和毛小孩們合影,上傳淡水古蹟博物館FB粉絲專頁,就能在現場兌換健康又美味的手工狗狗零食。(自立晚報2018/2/10)

圖說:淡水古蹟博物館辦理一系列春節活動,帶來旺旺好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