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湧蓮寺義天宮參拜祈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現身蘆洲湧蓮寺及三重義天宮,參拜祈福並向市民祝福拜年,現場發送限量「新北狗來旺福袋」及春聯給到場民眾,祝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旺旺來!

朱市長在參拜時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向一早就來排隊的熱情民眾賀年。他祝大家在狗年「十全十美」、「狗來旺」,並表示今年發的「狗來旺」福袋,內裝10元紅包,背面是警犬可愛模樣,咬著硬幣,搭 配國人喜愛的大紅色設計,加上一個斗大燙金的「旺」字,十分搶手。今年春聯特色是「旺來福來」,「旺」字特大還燙金,希望鄉親們都會「大旺」、「金旺」,春聯特別使用防水材質,可以貼很久,象徵「長旺」。另一款方形春聯也很具創意,有人會先看到一隻「狗狗」,有人卻會先見到「旺」字,這叫「狗來旺」!

此外,朱立倫指出,湧蓮寺熱心公益不落人後,過去參與許多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 的善行,在花蓮強震等不幸事件發生後,湧蓮寺第一時間捐款上千萬元,為社會提供了安定人心的正面力量,感謝湧蓮寺對社會公益與教化的奉獻,以及種種行善義舉的付出。

湧蓮寺及義天宮都鄰近菜市場,一早廟前即大排長龍,都是前來領取春聯、福袋的鄉親,非常熱情,很多民眾還備好手機,爭相與朱市長合影留念,廟方也貼心準備熱湯及炒米粉讓民眾驅寒暖胃,場面相當熱鬧。(自立晚報2018/2/11)

圖說:新北市長朱立倫現身蘆洲湧蓮寺及三重義天宮 參拜祈福並向市民祝福拜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