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八里柚農李炳輝 「柚&蜜」拼商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八里區最年輕柚農李炳輝,創立「柚&蜜」品牌,透過直銷提供顧客最新鮮果品,並且秉持「堅持自然,友善耕作」的理念,打造友善耕作環境,和顧客建立良好關係。

品牌「柚&蜜」創辦人李炳輝從小就跟在父親身邊幫忙,李炳輝回想小時候每到假日時,父親總會問家中的孩子們說要不要出去玩呢?但每每出門後才發現又是到果園幫忙,雖然有種被凹了的感覺,但一家人一起工作的溫馨時光,是一生不可取代的溫暖回憶。李炳輝笑笑的說,小時候除了上課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果園裡,所以雖然目前才30歲的他,也已經從農接近20年,是名符其實在果樹下長大的大男孩。

李炳輝創立品牌「柚&蜜」,除了代表家中種植的柚子、蜂蜜以及柑橘類果品之外,品牌「柚&蜜」取英文諧音,柚=You代表顧客,蜜=Me代表自己。為了行銷推廣家中果園,李炳輝不只參與青年農民聯誼會,從中學習許多包裝、行銷知識,同時也在農民學院,參加許多果樹栽培等技術課程,加強農業技術層面的技能,透過培養基礎種植專業技術以及行銷軟知識,希望自家品牌「柚&蜜」能夠如同「堅持自然,友善耕作」的理念,生生不息的成長。

農業局表示,為讓青年人力投入農產業行列,新北市辦理「新農漁民輔導計畫」,協助農民從生產、銷售到建立品牌,一整套完整輔導方案,除此之外,新北市也輔導農民多樣化種植以及友善耕作,除了能夠分散風險以及拉長市場銷售時間,讓農友能夠一年四季平均地販售產品之外,同時增加環境多樣性,營造更多元友善的耕作環境。品牌「柚&蜜」創辦人李炳輝園區主要栽培柚子、桶柑、柳丁等柑橘類果品,相關聯絡資訊請洽「柚&蜜」李炳輝02-2610-2684。(自立晚報2018/2/20)

圖說:八里最年輕柚農李炳輝 自創品牌「柚&蜜」拼商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