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朱立倫為中小學運動會揭幕並勉勵小將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107年中小學運動會26日於板橋第一運動場開幕,計221校、4,345名選手齊聚角逐4月全中運及5月全國小學田徑錦標參賽代表權。市長朱立倫到場期勉小將們,展現平時訓練,超越自我,再造佳績。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是全台灣人口最多、最大的城市,也是體育大市,體育代表城市的活力也展現城市的實力。過去這幾年,新北市的體育發展,不管在全民體育還是競技體育都有傑出表現,尤其在國小、國中、高中都培養出優秀選手,在各種球類、田徑及各項賽事都有亮麗成績。

朱立倫希望藉由這次比賽選出優秀選手,代表新北市參加全中運及全國小學運動會,延續光榮再創佳績,並期勉同學們透過運動賽事,培養「勝不驕,敗不餒」運動家精神,儲備實力為市爭光。時值過年期間,週五更是元宵節,市長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旺來福來狗來旺」。

教育局長林奕華指出,這次比賽計有中學74校1,250位選手、小學147校3,095位選手參加,透過市中運及市小運將選出優秀選手參加今年4月21日至26日由台中市舉辦的全中運及5月份苗栗縣主辦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期盼新北小將超越去年全中運94金、102銀、104銅成績,也預祝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女子組團體總錦標5度蟬聯后座挑戰成功。

教育局表示,今年新北市中運相關競賽自1月3日起陸續展開,共計舉辦網球、桌球、角力、射箭、羽球、柔道、游泳、跆拳道及田徑等9種競賽;除田徑外,其餘種類都在2月1日前陸續舉辦完畢。另市小運相關競賽自3月5日起接續辦理籃球、羽球、排球、跆拳道、桌球、游泳及田徑等7種競賽。(自立晚報2018/2/26)

圖說:朱立倫市長勉勵所有同學突破極限創造更好的成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