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感謝新北鐘錶眼鏡工會善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2日出席「新北市鐘錶眼鏡職業工會第13屆第4次會員代表大會」成立40週年活動,他感謝新北市鐘錶眼鏡職業工會長期以來發揮愛心,提供新北市長輩免費老花眼鏡,共同守護長輩視力健康。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自去年推行「關懷爸媽視角」措施,為偏鄉地區的長者免費配戴老花眼鏡,活動引起熱烈迴響,今年決定擴大辦理推行「敬老眼鏡行」,提供長輩進 行視力篩檢,並免費驗配老花眼鏡,只要設籍新北市且去年度未接受配鏡服務的65歲以上長輩,可免費驗光篩檢並驗配老花眼鏡,服務不限名額,讓新北市的長輩都能擁有健康的視力。

朱立倫感謝新北市鐘錶眼鏡職業工會發揮愛心,持續關懷社會弱勢及長輩,除了組成「新北工會行善團」服務偏鄉地區長者外,今年更捐助善款,響應市府擴大推出全國首創的「敬老眼鏡行」,提供免費老花眼鏡。透過 「敬老眼鏡行」活動,有配戴老花眼鏡需求的長輩,可就近尋找店門口貼有「敬老眼鏡行」黃色識別貼紙的眼鏡行,即可獲得視力檢查及配鏡服務,有興趣的民眾可透過「新北敬老眼鏡」專區(http://117.56.53.124/persent/)查詢。(自立晚報2018/3/12)

圖說:新北市鐘錶眼鏡職業工會第十三屆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