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3/14最狂教授「Power錕」新北開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協助青年在就業前做好準備,順利投入職場,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與高中大專院校合作,今年度共計辦理32場職涯領航校園巡迴講座。今年首場職涯講座將在3月14日於瑞芳高工辦理,特別邀請最狂教授Power錕-李錫錕教授,以「我的未來由我做主」為主題,分享自身經驗,教導年輕學子如何掌握自己未來。

就業服務處長吳仁煜表示,校園巡迴職涯講座服務對象為新北市境內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學生,講座特邀請名人導師或企業主管擔任主講人。透過名人分享職場經驗及企業主管傳授面試技巧、求職資源、勞動法令解析等主題,讓青年踏入職場時能做足準備,成為優秀的職場新鮮人。學校如有需求,歡迎電洽詢問(賴小姐02-89692166分機1175)。(自立晚報2018/3/13)

圖說:3/14最狂教授「Power錕」開講在新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