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警察出身 最了解基層需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今早前往五股拜會議員宋明宗以及陳明義。侯友宜在宋明宗辦公室表示,宋明宗從基層警察出身,一步一腳印當上代表會主席、鄉長,並且連任兩任議員,就是因為基層警察最了解基層大小事情。侯友宜也現場反問,警察出身可以當好議員,那警察出身可不可以當好市長?與會里長、社區發展協會成員也熱情回應「可以!」

侯友宜說,宋明宗與自己穿同一條褲子長大,都是警界出身,要學習他的精神與泰山市民並肩作戰。侯友宜也回憶,泰山國民運動中心能夠完成,就是宋明宗不斷反映基層需求的成果。

侯友宜強調,地方最重要,很多小事情完成了,市政就會跟著好,而這些小事都是里長心中的大事,里長反映的事項,只要是對的,就一定要做。

侯友宜也說,過去七年與地方一起打拚累積的感情與團隊精神,讓大家能夠減少磨合的尷尬,很快切入重點,不斷往前走,讓泰山更進步。侯友宜也邀請在座里長、婦女社團以及社區發展協會成員「並肩作戰鬥陣走」,讓市政更好。

隨後侯友宜前往五股參加陳明義議員舉辦的民間團體代表座談。侯一進場就受到「歡迎歌」迎接,還有八仙塵爆傷友陳馨慧,特別到場感謝侯對傷友的長期關懷。

侯友宜稱許各界代表是「五股生命力」,也推崇陳明義在對教育、婦幼、弱勢、環保領域的關注,尤其監督市府推動「幸福保衛站」,協助和四大超商溝通,和他一樣都是鐵漢柔情的好兄弟。

陳明義也提出五股的垃圾山、輕軌、交流道壅塞,是當前五股發展的重大關鍵,侯也允諾未來絕對會面對與處理。(自立晚報2018/3/16)

圖說:侯友宜前往五股拜會議員宋明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