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成福國小創校百年 朱立倫勉勵快樂學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成福國小1日歡度百年校慶,朱立倫市長出席盛會,與在場師生、校友同歡,並和四代同堂的校友家族、90歲以上的長青校友合影留念,朱市長也特別感謝諸位校友奉獻心力回饋母校,實為百年樹人的好榜樣,期許成福的孩子們向學長姐看齊,健康快樂學習成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朱立倫說,看到這些年長的校友就知道成福國小歷史悠久,傑出校友遍及各行各業,創下許多非凡成就,例如全世界第二大環保泡棉公司董事長尤利春先生,長期關心校務發展,百年校慶籌備期間還特別擔任主任委員,奉獻心力回饋母校,不僅相當溫馨,更帶給在校學弟妹們很大的鼓勵。

民國7年創校的成福國小,位於三峽橫溪地區,對於推動文史和環境教育不遺餘力,與大自然友善共處的生態校園更獲得各界肯定,朱立倫感謝歷屆校長、老師為成福國小的付出,讓孩子們在優質環境中健康快樂的多元學習。

為了紀念百年校慶,成福國小全校師生以學生踏腳印、老師蓋手印的方式,同心協力創作陶板牆,象徵「『腳』踏實地、『手』護成福」,並邀請朱市長一同揭幕,紀念成福國小百年歷史,朱立倫也為成福的孩子們加油打氣,期許在校學生們接棒,努力學習、快樂成長,榮耀母校、回饋社會。(自立晚報2018/4/1)

圖說:成福國小創校百週年 朱立倫市長與校友及貴賓共同慶祝百週年快樂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