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運動樂活 中小學班際拔河比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全市中小學班際拔河比賽」3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 共計近3,200人107隊參賽,副市長呂衛青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與親師生共同響應新北動健康,打造新北成為人人愛運動的樂活城市。

呂衛青表示,拔河就像人生,隨時需要團隊合作及堅持到底的毅力,透過拔河運動,培養孩子「來運動、玩運動、愛運動、享運動」的運動樂活精神,也透過拔河繩,讓孩子感受到彼此認同與團結一心的重要性,培養孩子團隊合作追求成功,以及堅持不放棄的人生態度。

今年賽場熱門話題,及人國小將挑戰7連霸、新莊國中5連霸、金山高中3連霸,賽事精彩可期。及人小學校長管世樑表示,班際拔河比賽是及人小學的傳統體育競賽活動,更期待今年能再次獲得冠軍,順利達成七連霸的佳績。

新莊國中呂秋萍校長說:「九年級同學們利用早自修時間進行50分鐘的練習,過程中學生把吃苦當吃補,這種精神令人感動,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完成五連霸的目標!」。

金山高中賴來展校長表示,部分女生因練習而手掌長繭、破皮,卻絲毫不放棄,就是要為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精采的回憶。503班學生去年在校內取得拔河市賽參賽權後,便積極利用早自習及放學時間進行基礎訓練、培養團隊默契,頂著去年學長姐建立下來的二連霸紀錄,同學把三連霸作為比賽最終的目標,也希望能有亮眼的成績。(自立晚報2018/4/3)

圖說:2018新北市運動樂活系列活動-中小學班際拔河比賽-呂副市長致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