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領航新北 民進黨團全力支持蘇貞昌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2日約見蘇貞昌前院長後,蘇貞昌即表達將不計毀譽接受民主進步黨徵召,並願意扛起新北市長選舉之責,蘇貞昌為新北市民勇於承擔獲得各方肯定。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表示,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針對行政院前院長,也是台北縣老縣長的蘇貞昌,不計毀譽,願意接受徵召,承擔年底新北市長選舉重責大任。

民進黨黨團總召集人李坤城、副總召集人林銘仁、幹事長周雅玲、書記長許昭興及所有黨籍議員,非常感謝蘇前院長在新北市民有需要的時候願意站出來,團結一致、不分彼此,帶領所有議員,發揮「衝衝衝」的精神,在年底艱困的選戰中,不僅要贏回新北市,議會能夠過半,讓新北真正成為全台灣的領頭羊。

總召集人李坤城議員強調,距離11月底的三合一選舉只剩7個多月,面對已經整合完畢,而且有行政資源的國民黨,我們更需要團結。議會黨團未來會強力監督市政,並與蘇前院長合作,用政策、願景爭取市民支持,我們更希望蘇前院長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帶領議員們衝刺,完成議會過半的最後一哩路!

民進黨團肯定蘇貞昌為過去台北縣時期所做的各項努力與規劃,未來仍將與蘇貞昌前院長一同努力,黨團亦相信蘇前院長能替市民贏回新北市的光榮,未來,民進黨團仍將秉持強力監督市政的態度,避免市政府運用行政資源介入選舉、操作選舉,也再呼籲朱立倫團隊嚴守行政中立。(自立晚報2018/4/12)

圖說:民進黨團全力支持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