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聯合婚禮報名再創95小時紀錄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95個小時再破紀錄! 2018新北市聯合婚禮於14日受理現場報名,月初發布報名訊息後,詢問電話即大批湧入,其中拔得頭籌的林先生爸爸,更在10日上午就抵達現場排隊,打破歷年記錄。

排第1名的林伯伯是幫兒子代排,林伯伯說兒子跟準媳婦是加油站工作的同事,他喜孜孜的説期待兒子成家好久了,從去年開始關注新北市聯合婚禮活動,早早便將排隊必備物品帳篷、瑜珈墊、枕頭、蚊帳等一一列清單,打算今年一公布消息就來排隊,本來9日就很想衝過來排隊,打來市府詢問承辦人得知現場還沒有人排隊,於是再忍耐一個晚上,隔天早上10點來市府果然搶得頭香。

去年以備取名額飲恨的周小姐說,原本規劃去年結婚,到現場排隊時備取113號,扼婉不已。今年姐姐也要結婚,她們特別比往年更早來排隊,姐妹倆如願排得第11、12名,就是要跟大家一起感受集體結婚的幸福氛圍。

民政局楊副局長薏霖表示,今年聯合婚禮推出幸福變裝派對,招募120對新人名額已滿,除了送出價值萬元的新人10大好禮之外,只要新人變裝就可以獲得膠囊咖啡機。今年還將加碼抽出關島6天5夜機+酒蜜月之旅2對、鎮金店just diamond 30分鑽石項鍊2名、5天4夜沖繩遊輪蜜月之旅4對,以及電視2台、冰箱2台跟洗衣機1台,獎項豐富,價值為歷年之冠。(自立晚報2018/4/14)

圖說:受理新北聯合婚禮報名會,120對名額已滿,報名會上坐滿等待的新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