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07年度新北市SUPER教師獎頒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與新北市教育人員產業工會14日舉辦「107年度新北市 SUPER教師獎頒獎典禮」,共計頒發7位SUPER教師獎、2位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3位評審團特別獎、18位SPECIAL教師獎、17校教師會伯樂獎,表揚教學卓越且熱忱、專業的典範SUPER教師們。

專業的組織來自專業的教師,為鼓勵認真、抱持理想的老師,樹立優質教師典範,植基Strategic 超策略、Unique 超獨特、Passionate 超熱情 、Effective 超效能、Responsive 超感應等五大特質創立的SUPER教師獎,在名單揭曉在揭曉那一剎諾,親友團的驚聲歡呼與得獎者感動的淚水交織會場,每一位super發表得獎感言時,所流露對教育的熱情與堅持,不只感動在場所有來賓。本會歷經15年不輟,期望透過本活動讓社會大眾看到在校園內堅守崗位的好老師。

今年評審團主席由評審團共同推選池旭臺校長擔任,評審團包括106年度super教師、教師會代表、家長代表、校長代表、社會公正人士以及行政機關代表。經過三個階段的遴選,包含初選資料審查、到校訪視各參選老師課堂教學、直接聽取學生校內同仁意見、至決選會議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才慎重在不同特質的老師當中決定出各組SUPER教師獎得主,為避免遺珠之憾,另選出3位評審團特別獎。(自立晚報2018/4/14)

圖說:所有參賽者與局長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