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警舉辦原住民親子聯誼 家庭更凝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增進原住民族員警親子關係,讓家庭成員之間更加緊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在三峽區舉辦別開生面的聯誼活動,3百名新北警局原住民員警及眷屬在露營區一同烤肉,享用特色餐點,現場還設有卡拉OK及親子趣味活動,讓新北市所有原民警察的心就此串連在一起。

警察局長胡木源活動一開始就表示,新北市共有213名原住民血統的警察同仁,透過辦理原民親子聯誼活動,就是希望鼓勵同仁在辛苦上班之餘,也能與家人一起從事戶外休閒娛樂,讓警察同仁的家庭關係更加密切,現場並感謝原民警眷一直以來對另一半的支持的體恤,才能讓原民員警沒有後顧之憂,全力投入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工作。

有著原民血統的新北市議員楊春妹及宋雨蓁Nikar‧Falong也來到現場表達對新北市員警為治安工作付出的感謝之意,新北市原民局局長楊馨怡也說,新北市原住民比例佔人口數約1.4%,但原住民在各項工作產業都有相當好的發揮,希望未來能夠藉由各項政策規劃,讓新北市的原住民朋友受到更多照顧。(自立晚報2018/4/21)

圖說:新北警舉辦原住民親子聯誼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